close

我的小Rico都快滿周歲了!! 現在來分享將近一年前買的背帶! 

BECO 雙子星 100 % 有機棉 皇家徽章款 

記得在我剛坐完月子,爬了很多文章在研究要哪一款背帶

當時第一個最想買的就是ERGO的背帶! 因為看很多美國明星都有!!

想說美國這麼大~ 明明很方便使用推車的,大家都還願意用背帶! 

後來一股衝動就從Lavida下訂單!

當時訂黑色基本款然後有加購心型墊,總共約5000左右

但是可能因為貨送到府,完全不會使用 ,即使看了說明書還是不懂!

於是,就退貨了 (服務很好,不用運費!! ) 

 

陸陸續續看很多媽媽的部落格,其實很多人買BECO

國內也總代理: QF Ma  網址在此->http://ibqcompany.pixnet.net/blog

到官網研究後 ,發現有提供試背服務

就決定到QF Ma的實體店面去看看 (在捷運景美站附近)

這一次有服務人員可以教怎麼使用! 應該可以學會如何使用了吧!!

於是在寒冷的12月 ,拖著老公和使用推車帶著出生兩個月的Rico ,到店鋪去試

 

我們在那裏也有試背Ergo揹巾(大陸製造)

因為他不能讓嬰兒面朝前,所以就不考慮了

選擇BECO 雙子星款 Made in USA且可以讓寶寶面朝前!

最大的優點就是 : 一個人也方便操作!

天阿! 想著我可以揹著Rico 往前看! 這一點實在太吸引人了!! 

想到我的好奇Rico寶寶長大以後 應該都會對外面世界有興趣的

包裝盒的正面:時尚媽咪使用背帶!

IMG_9504.JPG

此款背帶 適用重量為 3kg~15kg左右!

買入的時候 我的小Rico 兩個月約6-7公斤左右!

想說照此 生長曲線應該可以用到12個月剛剛好!

 

包裝盒的背面: 圖上有背的方式! (內含說明書及保固一年)

IMG_9506.JPG

 

 

我買的是皇家徽章款式 ! 因為Rico把拔覺得這一款他背也很好看!!

IMG_9507.JPG IMG_9508.JPG   IMG_9509.JPG  

買入第三個月時,我曾經一度想賣掉,因為覺得整個月都沒有用到! 好浪費

還好 Rico把拔 阻止了我!! 不然才是真正的浪費 ><

因為~從四個月之後 我開始頻繁使用此背帶,此時 我的Rico已達九公斤!

當時我的兩手 因為擠母乳加上上班要磨藥粉及抱我兒子! 兩隻手差點廢掉(有那麼誇張!?)

六個月的時候已經10來公斤...之後 只要有超過20分鐘的行程

我一律使用揹巾配上推車!  不然 ,對自己太殘忍了!

Rico把拔在台灣的時候也蠻常使用背帶帶Rico的

IMG_6703.JPG IMG_8626.JPG IMG_8627.JPG  

現在 分享的照片是我兒子已經將近12公斤的照片.11個月又20天 !  

到現在我都還在用背帶!朋友都說我:太厲害了!!

 

以下是可愛Rico與馬麻 使用背帶的照片唷!

IMG_9510.JPG IMG_9512.JPG IMG_9517.JPG  

其實現在 Rico已經開始學走路了,但是常跌跌撞撞的 還在學走時期

所以我想一直到Rico 一歲半 之後我才會把背帶收起來吧

使用這款背帶的時候,一個人在外面逛街或出遊都很方便!  

大部分後面的背帶 ,我都使用交叉方法

我自己覺得 比較省力氣! 因為交叉感覺好像有提起來的作用 (我自己覺得!) 

 

此款的收納是一個小問題,因為 帶了媽媽包+推車.又帶背帶 似乎太多了

我看有媽媽分享使用MOS 的購物袋 裝可以剛剛好!又不需要多花錢買收納袋!

只要把背帶捲起來放進去就可以了! 方便又簡單!大小SIZE剛剛好 

 

每一次帶著Rico搭乘捷運 或逛百貨公司的時候  ! 路人看見他面朝前 又笑嘻嘻的

都會說 好可愛唷,當馬麻的我 聽了心情都會很好!

 

現在Rico把拔 已經到美國去念博士了,我因為娘家在台中 常常北中跑.

到後來推車反而很少用,幾乎搭高鐵時只帶背帶和行李! 雖然 背著Rico有一點辛苦! 

但是真的很方便!! 使用這款背帶的缺點就是 夏天時 兩個母子都會很熱!><

所以 我不太喜歡在大太陽下 使用背帶!  冬天時 就很保暖

 

至於清潔方式: 我沒有買口水巾。 

因為嬰兒時期的小孩大部分都有圍兜兜,所以再買口水巾 ,對我而言太多此一舉囉!

所以 兩側背袋 常常有口水的痕跡

可是 其實只要清水泡著,再用洗衣網丟洗衣機 也可以清潔很乾淨唷!

 

呵呵 ! 我只發表一下 我的感想! 至於揹的方式及說明 官網都有很詳細說明唷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