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小Rico都快滿周歲了 ,一直想要分享生產經驗的我  

 隔了快一年的時間 終於可以如願以償分享一下了

101.10.06  

記得是在101.10.06 晚上十一點左右 

離預產期越來越近,腰酸背痛和腳痠的情形更為頻繁.這時號稱體貼的老公說要幫我腳底按摩

我當然樂吱吱的點頭!!  

後來我的小妹就敲門進來我房間問說: 不是要幫Rico取英文名字嗎?  (當時小Rico還沒有英文名字)

於是我們三個就拿起電腦 翻譯機 ,上網google 找尋各項資訊,了解各個英文名字的意義

到了10.07半夜才決定好 Rico 這個名字 意思是 強大的力量 聽起來就很有power

也許是 Rico太喜歡這個名字了!!! 才會提早來到 (其實也沒有很早,原本預產期為10.16 差一個星期而已)

 

洗完澡,看一下時間都半夜了,決定和老公趕快入睡,之後小妹又來到我房間,我也忘記是要說什麼了

突然 老公說: 有蟑螂!!!!!

我心想: 蟑螂就蟑螂有什麼好怕的,但是沒想到 ,約小拇指長的蟑螂就在我頭髮上面,嚇了我一大跳

之後我趕緊跳起來 猛搖頭,想盡辦法 將蟑螂甩下來,費了好大工夫,蟑螂終於離開我的頭了

但是它並沒有離開我的房間

可惡!!! 這樣叫我怎麼睡得好.想到那個大蟑螂,我心裡就很不舒服,一定要把它擰死 .我才甘心

之後 和 老公 在房間,東找西找,東敲西敲,都沒有看到 ,該不會就在床底下吧!

老公幫我把床從左移到右邊後,蟑螂果然就在那裏!

看我的快手拖鞋!   ((ㄆㄧㄚˋ))的一聲蟑螂陣亡了! 

呼!心裡一塊大石頭終於放下了! 終於可以好好睡上一覺了

 

這時突然感覺有尿意,到了廁所,發現  ((落紅了)) 該不會要生了吧?

 

打電話到CMUH 產房問一下學姊們:是不是這樣該去醫院了?

學姐很熱心的回答: 不.需要等到有陣痛情形約15分鐘一次的時候或者羊水破了之後

再拿著待產包直接到產房報到就好

 

當時 我完全沒有陣痛感

忙碌了好幾個小時(取名和打蟑螂) ,我也好累了

於是安心的和老公 躺上床開始 睡上一覺

半夜的時候,偶爾好像有感覺得肚子痛痛的,但是整個晚上 約2-3次而已

一覺到早上睡起來 ,也已經中午了

 

打了好長一串,現在回想起來還真不可思議

請期待下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